柳凌青
所谓暗室
 

《心疼死了但是莫名其妙还是把小贞给接回来了?》


如题
也就不久之前吧,在刷战力扩充活动,打到第三关
第一部队被敌枪戳出几个轻伤一个中伤

我心态都爆了
我的妈
我玩了半年就没有一次真实伤害的关卡负伤这么重过
(つД`)

但是还是疯狂捂胸口祈祷大家安好点了“继续进军”

负罪感啊

原来打算再打一波就走
然后莫名其妙就一脚踩到王点??!
((유∀유|||))
我怕是要死了
我都做好了强制退出的准备了
要是碎刀我就用平野切腹【平野:??!】

然后
当然没有碎刀
╮( •́ω•̀ )╭
但是还是好心疼
只有两位没有受伤了……
带回把刀

小贞?!!∑(°口°๑)❢❢
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有这种活动出的刀

开心到炸烟花🌸

回来马上给刀男们手入
啊谢谢小狮子!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然后带给咪酱看了

感谢第一部队的大家!

评论
热度(1)
© 柳凌青/Powered by LOFTER